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河南“千年古刹”少林寺等全省景区闭门谢客

2020年01月25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郑州1月24日电 (记者 董飞)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河南省境内的“千年古刹”少林寺、中岳庙等名胜古迹景区春节间闭门谢客。

  河南省登封市政府24日通报称,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保障游客和市民安全,自当日17时起,对少林寺、中岳庙、嵩阳书院等域内所有景点暂停对外开放。

  在往年春节间,少林寺都迎来大量游人、信众登山拜佛,新年祈福。就在春节前日,少林寺发布公告称除夕夜暂停对外开放,除常住和已住寺人员,其他人员一律暂停入寺,常住大众禁止下山。

  中新社记者同时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该省境内的所有旅游场所已按照官方要求暂时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为防控此次疫情,河南省多县市同时关停了网吧、KTV、电影院等公共营业场所。

  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4日通报称,从即日起,全省暂停举办在短时间内集聚人数较多的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包括文艺演出;大型体育赛事;庙会等民俗活动。(完)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