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旅游经济新首页 > 权威发布 > 正文

陵水元宵喜乐汇活动期间 县城部分道路将交通管制

2019年02月18日 14: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2019年元宵喜乐汇活动将于2月17日至2月20日举行。为确保元宵喜乐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各项文体娱乐活动安全开展,陵水公安交警根据县城辖区道路交通流量的实际状况,将适时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据悉,交通管制时间为喜乐汇活动期间每日19:00—23:00,视交通情况适时管制;交通管制路段为滨河南路至伯明顿酒店路段、文化广场整片区域。 

  交通管制期间,所有进入陵水县文化广场内的全部车辆停放至指定的体育广场西门(滨河南二横路、滨河南三横路、文苑路)。管制期间所有大型货车、工程作业车、危化品运输车辆禁止在南北干道、滨河南路、滨河南二横路、滨河南三横路、文苑路通行。 

  陵水公安交警提醒,凡是通过上述路段的各类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须严格遵从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和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并提前选择绕行路段。前往活动点的车辆须按照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或交通标志指示停放在指定位置。(陈建峰)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