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把桂林打造成世界级旅游城市

2022年10月19日 09:0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童 政 李万祥

  原标题: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代表: 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桂林的目标是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党的二十大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安排,桂林各族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了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凝心聚力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周家斌代表说。

  周家斌代表表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发展阶段为桂林指明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桂林市将把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推动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驶入快车道。加快建设世界级山水旅游名城,着力打造一批世界级旅游景区、度假区;加快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之都,积极探索以文塑旅新模式,以旅彰文新路径;加快建设世界级康养休闲胜地,大力培育休闲度假、康养、时尚设计等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建设世界级旅游消费中心,推动设立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市内免税店;加快构建世界级城市配套和服务体系,推进新老城区一体化协调发展。力争到2035年,把桂林全面建成经济发达、城乡繁荣、社会文明、城市宜居、人民幸福的世界级旅游城市,与全国全区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