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在京推介“黄河几字弯”

2021年05月27日 08:18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人民日报海外版电 (记者刘发为)日前,“畅游几字弯·感悟黄河魂”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活动”方案及黄河几字弯内蒙古沿黄旅游路线,内蒙古自治区沿黄河七个盟市签署了《内蒙古沿黄河七盟市生态文化旅游合作协议》。

  万里黄河浩浩荡荡,几字弯大地生机勃勃。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兰察布市、巴彦淖尔市、鄂尔多斯市、乌海市和阿拉善盟七个盟市簇拥在黄河几字弯沿线,是内蒙古自治区黄河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区域。借此次活动契机,七个盟市共同致力于创造更加个性化、更具互动性的生态文化旅游新产品。

  据悉,“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从6月20日开始,到10月15日结束,历时4个月,期间将举办黄河几字弯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论坛,推出五大主题生态文化旅游和八大文化旅游产品,组织沿黄盟市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向游客充分展示内蒙古自治区黄河文化的独特魅力,持续打造“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品牌。

  发布会向广大游客发出邀约,畅游几字弯、感悟黄河魂,领略内蒙古壮美辽阔的自然景观,感受厚重多彩的历史积淀,共享绿色宜人的生态成果,体验特色鲜明的文化韵味。


(责任编辑 :刘朋)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