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宁夏银川:四季轮回 最美的风景总是在路上

2021年01月28日 08:00   来源:中国网   伍 策 鬼 谷

  中国网1月27日讯 银川一年四季都充满了浪漫,翘首以盼的春、郁郁葱葱的夏、流金溢彩的秋和银装素裹的冬。银川的春去秋来就像是一首诗,续写了一幅美丽的篇章。

  银川的春天在花博园,这里满眼都是绿树鲜花,它抚摸过每一片叶子最旺盛的绿意,倾听过每个银川人的欢声笑语;在中山公园,发芽的绿叶、粉嫩的鲜花,是春天到来的痕迹;在北塔湖,这里有春天的使者红嘴鸥,它们飞越人海,与春天、与银川人相遇,共同嬉笑玩乐。

  银川的夏天在览山公园,这里承载着市民的镀金时光。黄昏之时,夕阳的余晖铺洒在台阶上,仿佛开启了时光之门;在鼓楼,这座隐于银川闹市中的百年古建筑,见证了银川的变迁和日渐繁华,在过去与现代的时空中,擦出了新的火花;在阅海公园,它避开了白天的热浪,在这里感受被风吹过的夏天,微风习习,浇灭了燥热的空气、情绪和躁动的心。

  银川的秋天在凤凰公园,它点缀过每一株老树的枝丫,勾勒过层林尽染的画,惊艳了银川的秋天;在森林公园,它用最绚丽的颜色给你一个秋天的童话,酝酿着银川最美的晚霞。

  银川的冬天在阅海滑雪场,它是银装素裹中的淡淡一痕,寒风吹红了滑雪孩童的脸;在镇北堡西部影城,它被无数经典影视剧眷恋,成就了漫漫黄沙之下的柔情传说,古朴悠长的每一幕都是一幅唯美的画卷;在贺兰山,它亲吻过每一片纷纷扬扬的雪花,陪伴过追赶西风的步伐,是水墨画、油墨画共同勾勒出来的大气磅礴与苍凉雄浑。

  银川最美的风景就在身边,在心间,怎么也看不厌,因为它四季都美。


(责任编辑 :刘朋)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