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庆8天随心嗨 出游赏秋正当时

2020年09月22日 11:4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为今年最后一个旅游高峰,中秋国庆相连的8天假期成为各住宿预订平台重点关注的对象。近期,国内知名民宿预订平台木鸟民宿上线了国庆出游专题,8天随心嗨,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超值礼券 国庆住宿省省省

  今年的国庆节,是很多人翘首以盼的假期,提前安排好出游放松看世界的行程。木鸟民宿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十一假期订单从9月初就已经开始出现明显增量,用户的出游热情可见一斑。为此,木鸟民宿精心筹备国庆出游专题,内含北方、西南、江南、岭南的优质民宿推荐,用户可在活动页面领取最高立减150元的预订礼券,优惠的预订价格,助力国庆出游,帮助用户省钱住好民宿。

  国庆去哪儿玩?木鸟民宿来支招

  国庆8天假,宅在家着实有些浪费。随着北半球步入秋天,国庆假期更适合去哪儿玩呢?木鸟民宿给出了四大出游建议。

  游北方,看秋景。北方城市一向四季分明,秋天色彩尤为绚丽和纯粹,北京的香山红叶,西安的千年银杏,文化底蕴和自然景色交融,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心生向往。

  游西南,观地貌。西南城市地形以高原为主,这里的风景因为奇特的地貌变得独树一帜。成都的亚丁稻城,恍如天堂;高原湖泊清澈碧蓝,仿若眼泪点缀在这片神奇的大地上,熠熠生辉。

  游江南,领略人文情怀。江南的古镇园林集中,一秒穿越旧时光,苏州园林的小家碧玉、乌镇西塘的古朴宁静,让人逃离钢筋水泥,享受当下慢生活,不舍离开。

  游岭南,享南方独有温暖。随着北方入秋,南方的太阳也增加几份温柔,还有各种美味新鲜的海鲜食材,下海畅游,岂不乐哉。

  不管你的目的地是哪里,木鸟民宿都已经备好各地美宿供你选择。

  十一订单反超去年 住宿市场胜利在望

  今年的十一假期,旅游和住宿行业迎来一个小高峰。来自厦门的木鸟民宿房东李女士表示,今年十一订单比往年还要早,9月初的时候就开始接到了大量预订十一的订单,现在我的民宿订单已经排到了10月下旬。

  木鸟民宿平台第一个下单十一民宿的房客是来自北京的小王,“因为疫情原因,在家宅了大半年,现在全国都安全了,打算利用十一放假带女朋友出去玩散散心,这家民宿是我早就看好的,女朋友很喜欢,所以早早定好民宿,坐等放假。”

  木鸟民宿负责人表示,从后台数据来看,用户对于民宿的品质和服务要求不断提高,平台上订单排名靠前的民宿,大多属于颜值服务双高的优质民宿,用户对价格敏感度降低,更看重的是民宿品质。

  对于今年的十一假期,木鸟民宿负责人信心满满,暑期迎来住宿市场的第一个小高峰,连休8天的十一假期是第二个高峰。大家的出游意愿正在快速恢复,甚至高于之前。目前来看,木鸟平台十一订单大有赶超去年同期之势,住宿市场正逐渐走出疫情阴霾。


(责任编辑 :刘朋)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