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江西推出“友邻卡” 18个景区赠好礼

2020年09月22日 11:1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9月20日电(记者袁慧晶)记者从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江西省在国庆、中秋假期推出“游江西·有好礼”主题活动,外省游客在“云游江西”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申领“友邻卡”后,有望获得三重好礼。

  国庆、中秋假期,申领“友邻卡”的外省游客在参与活动的景区可凭“友邻卡”二维码获得伴手礼一份,每个景区仅限领取一次;活动结束后,还将获得景区统一安排寄送的景德镇精美瓷器一份。此外,通过朋友圈、抖音或其他互联网平台发布江西旅游攻略,并将截图上传至“云游江西”平台的“友邻卡”外省游客,还可参与公开摇奖赢取景德镇陶瓷大师手工定制高端瓷器一份。

  此次参与活动的景区共18个,其中包括九江市庐山风景名胜区、吉安市井冈山风景旅游区、上饶市三清山风景名胜区、鹰潭市龙虎山景区、景德镇市古窑民俗博览区、瑞金市“共和国”摇篮旅游区、南昌市滕王阁旅游区、宜春市明月山旅游区、萍乡市武功山景区等5A级景区。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