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庆假期旅游安全第一

2020年09月22日 10:33   来源:经济日报   

  近日,重庆万盛奥陶纪景区一名女性从索道坠入山谷,当地通报称事故原因系工作人员拍摄视频时发生意外,经抢救无效身亡。目前,有关部门已责成景区停运全部速滑项目,事故原因、责任认定正在调查、分析中。

  【短评】 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假期重叠,很多人打算在这个长假外出游玩。然而,近期发生的一些旅游安全事故有必要引起各方重视和警觉。对游客来说,如果开车外出旅游,一定要文明驾驶、注意安全,不酒驾、不醉驾,不心存侥幸。同时,尽可能不要到一些无人区和人迹罕至的地方旅游。对景区来说,一方面要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另一方面要及时对景区内的旅游设施实施“体检”,该维修的维修,该更换的更换,切不可让旅游设施“带病工作”。期待全社会重视旅游安全,未雨绸缪,共同行动,共同度过一个安全、惬意的长假。


(责任编辑 :刘朋)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