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交通银行与中投公司系统直管企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9月14日 14: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11日,交通银行与中投公司系统7家直管企业在沪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交通银行董事长任德奇,行长刘珺,副行长殷久勇、周万阜,董事会秘书顾生,业务总监涂宏,首席风险官张辉等领导,中投公司董事长彭纯,监事长胡浩,副总经理沈如军,纪检组长潘岳汉,执委刘浩凌与中再集团董事长袁临江,中国建投董事长董轼,银河金控董事长李梅,银河证券董事长陈共炎,申万宏源集团董事长储晓明,新华保险首席执行官李全,中金公司首席执行官黄朝晖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交通银行和中投公司及其直管企业近年来保持着各领域的密切合作,并在长期稳定的交往中凝聚了“协同进取、共创双赢”的共识,为双方缔结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既是双方多年来合作关系的延续、巩固和深化,更是双方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的新起点。交行方面表示,交银集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全牌照优势,集境内外分行和子公司力量,以更多的资源、更好的服务、更大的力度,积极服务对接好中投公司系统直管企业资金融通、资产托管、投行、基金、信托、保险、理财、三方存管等各项业务诉求。未来,交银集团将携手中投公司系统直管企业,深化在创新业务、金融科技等前沿领域的合作,共同创造更大价值,努力将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徐婕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