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王昱正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

2020年09月11日 12: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9月10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分别看望慰问了保亭部分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感谢他们为全县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蔡光晟 摄 

  王昱正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优秀教师齐东丽,先进教育工作者王定武,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教师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教师代表们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弘扬新时代教师的工匠精神,继续为保亭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王昱正指出,保亭县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保亭未来的发展同样离不开教育的支撑,教育工作的不断推进至关重要,县委县政府今后将持续加大对教育的政策与资金支持,希望教师们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为保亭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蔡光晟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