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口美兰区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20年09月11日 12: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周边环境,护航青少年成长,9月9日,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白沙、海府街道开展秋季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专项督查行动。

 

王聘钊 摄 

  督查行动中,白沙、海府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食药监、城管中队、社区等相关部门开展督查工作。工作人员主要对学校周边学生托管机构、小商铺、文具店、书店、报刊亭等场所进行检查,现场检查托管机构的营业执照、从业人员健康证、监控设备、消防设备、食品卫生安全,督促各业主做好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及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学生托管机构规范管理;检查小商铺是否销售“三无食品”及危险玩具等问题,告诫店主切勿销售“三无食品”及危险玩具等对学生身体健康有害的产品。联防队员加强了学校周边安保工作,防范突发事件的发生,保障学校周边良好社会秩序。

王聘钊 摄 

  为保障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加强学校及周边环境,美兰区将继续加强辖区各中小学校园周边文化环境整治,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同时积极开展宣传教育,不断提升护苗行动的影响力,促进政府、社会、学校、家庭携手共同保护青少年茁壮成长。(王聘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