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临高重拳出击夜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保百姓出行平安

2020年09月10日 15: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5日、6日晚,海南省临高县公安局周密部署,重拳出击,在全县范围内通过多警联动方式,开展整治酒驾醉驾百日安全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行动期间,县公安局充分依托“路长制”勤务模式机制,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要求,分4波次5个行动小组,在美台互通、城区三号桥、文明东路、礼贯南路等主要路段,采取流动巡逻与设卡查缉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切实形成严管严查高压态势,从源头上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行动中,民警还深入城区幸福里、梦龙KTV等烧烤、酒吧娱乐场所开展突击检查工作,宣传酒驾醉驾毒驾等带来的危害,提倡“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良好意识。 

  据统计,5日、6日晚共出动警力603人次,警车137辆次,设置检查卡点17处,检查过往车辆2053辆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29,其中饮酒驾驶11起,涉嫌醉驾2起。(吴梦姣 芮丽君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