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陵水向“世界侨商海南行”代表团宣传推介自由贸易港建设

2020年09月10日 15: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充分利用侨商资源,推进陵水招商引资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工作,9月8日,陵水黎族自治县举行“世界侨商海南行”代表团招商推介会,集中向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位侨商朋友、商界精英开展招商推介,宣传地方招商政策及自由贸易港建设等情况。

 

会议现场(王谨彦 摄) 

  当天下午,“世界侨商海南行”代表团陵水招商推介会在县规划展览馆举行,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才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芳玉出席活动。 

  李锋在致辞中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陵水的基本县情。李锋指出,近年来,陵水积极构建“以科技农业、活力旅游为支柱,以数字产业、海洋产业为先导,以国际教育,体育健康为特色”的自由贸易港开放型经济“新六大产业”体系,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改革方面,率先启动“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试点工作,加快推进商事制度改革,简化办事程序,对标自由贸易港建设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李锋在会上致辞(王谨彦 摄) 

  李锋表示,此次大规模、高层次的侨商代表团考察活动,目的就是要同大家携手努力,共同促进经济尽快复苏。真诚希望各位侨界朋友、各位侨商有空多来陵水走一走、看一看,深入交流,投资创业,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推介会上,陵水向代表团宣传推介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推进下,陵水的产业规划、投资环境、支持政策等内容,重点展现了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南平健康养生产业园、清水湾国际信息产业园的规划情况及未来发展高度,吸引了嘉宾们的热切关注。 

  推介会后,代表团成员还深入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进行实地参观,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 

  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县发改委、县招商服务中心、县旅文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杨北平 王谨彦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