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儋州市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10日 14: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9日,海南省儋州市在大戏院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一批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受表彰。

 

大会现场(黎有科 摄)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教育局党委书记温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奎,副市长黎秀全,市政协副主席侯启江出席教师节表彰大会。

 

温龙在会上讲话(黎有科 摄) 

  会议宣读全市教育系统教师节表彰决定,表彰教育扶贫专干12名、教坛新秀10名、优秀班主任60名、优秀教师100名、十佳校长(园长)10名、先进教育工作者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0个、教育系统先进集体6个。

 

会议对十佳校长(园长)和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进行表彰(黎有科 摄) 

  温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儋州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开阔的视野,不负重托,砥砺前行,勇创佳绩,不断谱写儋州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努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温龙要求,要深刻认识教育在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和海南西部中心城市中的重要地位,切实增强做好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深化教育改革,不断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儋州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据了解,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教育事业当作最大的民生工程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团结带领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推动全市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今年儋州教育事业取得新突破,全市高考成绩800分以上2人,全市本科上线人数达4007人,上线率72.4%,较去年提高11.1个百分点,艺体特长生显著增加,各高中学校整体实力明显增强。(符武月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