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文昌开展重拳整治酒驾醉驾百日安全行动

2020年09月09日 14: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防范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海南省文昌市公安局按照省公安厅部署,于2020年9月5日至12月14日,在全市范围内通过集中用警、多警联动等方式,部署开展重拳整治酒驾醉驾百日安全行动。

  9月6日晚,市公安局依托“路长制”勤务模式,开展多警种合作,在城区主要路段及重点场所采取阵地防控和机动打击相结合的方式,对酒驾醉驾实行“齐抓共管”、统一立案、统一侦查、统一采取强制措施,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教育一起,不给交通违法者可乘之机,形成打击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把整治酒驾醉驾百日安全行动向纵深推进,着力从根源杜绝交通事故发生。

  据统计,9月6日晚,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220人次,警车24辆次,设置9个临时执勤卡点,检查过往车辆630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13起。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陈钧说,下一步,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大全市各个乡镇的酒驾查处力度,积极向群众宣传酒驾醉驾带来的危害,引导教育广大群众远离酒驾,做一个合格文明的交通参与者。(宋紫欣 许邦平 唐斌)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