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陵水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

2020年09月07日 15: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4日下午,陵水黎族自治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在县文化广场中心举行,陵水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郑蔚文 摄)

  爱心之水是和谐之源,志愿服务事业是一项光荣的事业。组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旨在引导陵水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汇聚退役军人志愿者的力量,通过志愿服务队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若有战、召必回”的庄严承诺,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

 

 (郑蔚文 摄)

  县政府副县长陈春梅表示,志愿服务队要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退伍军人的新风采,锻造出一支有组织、有纪律的志愿服务队伍,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帮扶援助、抢险救灾等方面为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家庭、军烈属和社会提供更多的志愿服务,为战友服务,为政府分忧,更好地服务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是陵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有效整合退役军人志愿者力量,吸引优秀人才服务战友、服务社会,汇聚实现强军梦、强国梦的力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郑蔚文 摄)

  “希望通过我个人的志愿服务,能够带动和感染到更多的退役军人,和我一起把退役军人服务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各方面的工作做好。”陵水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员李星明说。(杨小由 郑蔚文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