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万宁举办2020年“美好新海南·舞动自贸港”广场舞展演活动

2020年09月04日 14: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1日晚上8点,万宁市2020年“美好新海南·舞动自贸港”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市人民公园广场火热上演,来自全市18支队伍参加展演,用火热的舞蹈,展现自贸港的精神风貌。

  李志诣 摄

  当晚,活动现场参演节目特色鲜明,有歌颂幸福生活的《海岛欢乐渔鼓》《美好生活不是梦》,有表达海南风情特色的《黎族彩环舞》《欢乐的苗寨》《黎族丰收乐》《海南人说海南话》《黄桑姑娘》,有展示新海南建设成果的《美丽海南我爱你》《开门红》《Happy自贸港》,也有践行生态环保理念的《青山绿水绣海南》等。参演的队员们在炫动音律的带动下,脸上挂着自信的笑容,展示优美舞姿,为美好新海南舞动。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现场不断地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

 

 李志诣 摄

  李志诣 摄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来自全市18支队伍参加展演。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推进“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的扎实开展,以投身自贸港建设、共创美好新海南为创作主题,通过广场舞的形式讴歌新时代,展现基层群众参与自贸港建设的自豪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浓烈的文化范围。(李志诣 唐斌)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