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万宁举办2020年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

2020年09月03日 14: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1日,万宁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等单位联合开展以“发扬见义勇为精神 弘扬社会正义正气”为主题的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

  翁小雄 摄

  当天上午,万宁市 2020 年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在人群较为集中的市烈士陵园门口举行。

  大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见义勇为英雄事迹,普及见义勇为表彰、奖励、保障、救助等方面法律知识和政策规定,推动见义勇为宣传工作广泛开展。

 

 翁小雄 摄

  据了解,活动共发放《见义勇为工作相关政策法规汇编》《见义勇为歌曲集》《扫黑除恶》等宣传手册近千份。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倡导了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形成尊敬见义勇为英雄、关爱见义勇为英雄的社会风气,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向前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杨彬 翁小雄 唐斌)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