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王昱正主持召开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座谈会

2020年09月02日 13: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1日下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座谈会,与保亭30家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代表座谈,共同探讨和研究当前保亭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瓶颈,加强党委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做好服务工作,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出席座谈会。

  会议在县公安局会议室召开。王昱正指出,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实施之年,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做好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意义特殊、影响深远、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不能轻视存在的问题,又要对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足够的信心,切实做到头脑更加清醒、谋划更加周密、准备更加充分,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力争海南自贸港建设取得早期成效。 王 王昱正要求,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要求上来,强化服务意识,把服务企业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主动回应企业诉求,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痛点”“堵点”问题,切实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难题。要下大力气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最大限度压缩审批流程,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继续用好、用活、用足各项惠企政策,不断挖掘政策红利。

  王昱正希望,各大企业继续扛起责任担当,和县委、县政府一起共克时艰,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加快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要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影响,增加设备、增加人员,实现满负荷运转,把项目工期往前追往前赶。要强化沟通交流,遇到问题困难,或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可以向县委、县政府反映,我们将全力支持。

  王昱正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增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狠抓项目建设助推经济发展。要坚定信心、团结向前、攻坚克难,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保亭县相关部门汇报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储备工作当前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县委县政府解决的问题依次发言。与会人员还就存在问题作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副县长颜业礼、张保山,县政协副主席林孟地出席座谈会,保亭县各有关职能部门、各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座谈会。(蔡光晟 文宏武)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