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乐东县长黄文聪调研指导税收工作

2020年08月26日 13: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一行到乐东税务局开展税收调研工作。统计局局长何冬蕊,税务局局长边疆等有关负责人陪同。 

  黄文聪一行实地查看了办税大厅,对乐东局的办税服务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充分肯定了该局纳税服务工作。黄文聪强调,要积极引导纳税人采用电子税务局等方式办税,主动辅导纳税人线上操作,带给纳税人良好的办税体验。

 

参观办税大厅

 

体验自助办税服务 

  随后,黄文聪一行主持召开调研税收工作座谈会,乐东县税务局党委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边疆从全局人员队伍与职能部门等基本情况、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落实情况、组织收入等三个方面,汇报了乐东县税务局今年以来落实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 

  黄文聪指出,近年来,乐东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大力组织税费收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黄文聪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看清工作难点,找准问题根源,精准施策,有针对性地解决各项难题。二是要继续发挥好税务部门职能作用,积极主动地为县政府决定提供政策建议。三是要坚持便民、高效、规范的服务宗旨,提高服务质效,为打造优良的税收营商环境、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扛起税务担当。四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策把握能力,做好政策宣传与辅导,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确保减税降费和税收增长两不误、双促进。五是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发改委、统计局、财政局、税务局、招商局等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共同发力,不折不扣的落实和完成好全县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为乐东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林东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