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七夕游天涯:穿上汉服,带着文明去旅行

2020年08月24日 16: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旅游不仅仅是舒心畅意的游玩观光,同时也是一个展示美好修养的过程。为全面提升游客素质,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引导,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将于8月25日(七夕)至8月31日,以“美景入眼,文明入心”为主题,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及相关优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共为分两个子活动:一是8月25日当天开展的“七夕穿汉服,免费游天涯”活动;二是8月25日至8月31日期间开展的“做文明游客,享天涯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游客凭“做文明游客”手环,即可在景区乐拍旅行摄影门店、海角之恋巧克力工厂、景区海钓服务区享受特殊优惠。 

  据介绍,随着传统文化的复兴,汉服的魅力越来越广为人知,当下越来越多的年轻游客喜欢“穿着汉服去旅行”,为了营造良好的传统节日氛围,景区策划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当天开展“七夕穿汉服,免费游天涯”活动。只要游客着装符合汉服形制标准,前30名游客可享受免门票入园,第31-60名游客可享受41元/人的优惠票入园(仅限散客,团队游客除外);入园后,穿汉服的市民游客在景区内乐拍旅行摄影门店拍摄任一套餐,均可享受7折优惠。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景区部分工作人员也将于七夕当天着汉服亮相,在景区游客中心、乐拍摄影门店、海角之恋巧克力工厂等地,为游客带来古风表演与互动。 

  在古风表演的同时,景区志愿者将为游客发放“做文明游客”手环,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公约、文明旅游行为、文明旅游注意事项、共建无废旅游景区等,通过现场宣传引导和旅游项目优惠吸引更多的游客参与到文明旅游行动中,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

 

  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文明旅游活动需要宣传引导,除了安装文明旅游提醒标识牌和宣传栏,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还应该以游客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免费的门票,有趣的表演,优惠的价格”吸引和带动更多的市民、游客参与到文明旅游活动中,让风景更美丽,让文明旅游深入人心。我们呼吁广大市民和远道而来朋友们,从我做起,展示文明风采,树立文明形象,共建文明社会。 (范勇 赵秉胜 颜笙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