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乐东县召开2020年下半年经济分析会

2020年08月21日 15: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19日,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税务局、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资规局联合召开乐东县下半年经济分析会,总结上半年全县经济发展情况,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上,各部门汇报了乐东县近期重点项目进度、重点项目税费收入等情况,就如何充分挖掘潜力、突出重点、找准方向、抓好落实等内容进行研讨交流。按照县领导要求,认真研究全年任务目标落实方案,推动乐东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给乐东县经济运行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各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客观看待面临的形势,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分析研究,明确责任、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敢于担当、形成合力、共同发力,不折不扣的落实和完成好全县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一致认为,各部门要继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咬定全年任务目标不放松。要牢牢把握重点项目建设主动权,不等不靠,不推不拖,主动作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林东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