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文昌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动员会

2020年08月20日 14: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18日上午,海南省文昌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动员会,部署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迎检工作。会议号召全市上下要聚焦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克难攻坚,以决胜的气势、冲锋的状态,全力完成争创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推动文昌环境卫生、人居环境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文昌国际航天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符永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桥,市政协主席符国文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立峰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双创”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李娇慧就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迎检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文昌的环境卫生、城市面貌有了显著改善。今年是文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马上将迎来国家爱卫办的“大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创卫”工作上来,全力以赴巩固提高创建成果。各责任单位要紧紧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要求,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发现问题要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迅速消除,促使各项工作达到技术评估的指标要求。

 

  王晓桥要求,要明确责任人、任务和节点三个清单。市领导以及各单位、各镇等各级责任人要明确责任,发扬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真正扑下身子、脚踏实地、克难攻坚,深入网格点、责任区开展“拉网式”排查,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工作,全面彻底地解决好当前在“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真正形成“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把“创卫”工作抓出成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严格落实“五边三点五不乱”,加强协调,相互配合,通过全面部署、全面动员达到全面加强的目的。 

  王晓桥强调,要加强统筹,营造良好氛围 ,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传导压力,努力形成上下一心、条块结合、各方参与、齐抓共管的格局。市纪律监察部门、“两办”督查室、“双创”工作指挥部要全面发力,对各责任单位、各驻格单位、各社区完成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对工作不力、落实不到位、没有按时完成任务的单位要严肃问责。各单位、各镇要发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创卫”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多种手段宣传“创卫”成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拿出十倍的决心、努力和决战决胜的信心拿下“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给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韩彩虹 曾宪光 唐斌)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