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开渔啦!万宁百舸争流出海去 电商直播带货忙

2020年08月17日 14: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历时3个半月的南海伏季休渔期结束,迎来了新渔季。8月16日,万宁市2020年开渔仪式暨海产品电商直播活动在港北渔港隆重举行,市委书记贺敬平、市政府副市长陈月花出席仪式。

 

  当天上午,万宁市2020年开渔仪式暨海产品电商直播活动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300余艘渔船整装待发。

 

  在开渔仪式上,陈月花向迎来新渔季的广大渔民朋友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都能够一帆风顺,鱼虾满仓,满载而归!陈月花还向相关镇、职能部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主动服务好企业和渔民,做到政企同心、政民同心,携手打造一批走出海南、远销全国的万宁特色海产品品牌IP,助力万宁市渔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华南大润发超市、海南渔二代渔业有限公司和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代表现场与万宁市渔船主和养殖户签订采购协议,正式开启万宁市新渔季渔业发展的蓬勃兴起。

 

  随着贺敬平宣布渔船启航出海,现场顿时锣鼓喧天,整装待发的船队,在沿岸群众的欢送声中,角号齐鸣,驶向深海,一个新的渔季又开启。

 

  开渔当天,村播计划还推出各具特色的海产品套餐用于直播选购,有鲜活石斑鱼、特色和乐蟹、马鲛鱼、小鱼干及现捞鲜活鱼货。乘着电商直播兴起的东风,万宁市盛产的和乐蟹、石斑鱼等品种多样、美味可口的海产品,也将以全新手段和方式来扩大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提升产品价值。(杨彬 翁小雄 唐斌)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