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2020年巾帼禁塑和垃圾分类巡回宣传活动走进文昌

2020年08月12日 12: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11日,“绿动自贸港 巾帼环保型”2020年海南省妇联巾帼禁塑和垃圾分类巡回宣传活动在文昌公园举办。

 

  活动现场设立了禁塑垃圾分类、“双创”展示台,由巾帼志愿者为市民讲解,还有精彩的文艺表演,互动有奖问答活跃现场氛围,让市民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了解禁塑垃圾分类和文明知识。

 

  参与活动的市民在互动展台前,积极回答与禁塑、垃圾分类有关的问题,大家对禁塑与垃圾分类的宣传理念表示认同,市民王女士说:“回家后要向家人宣传学到的禁塑垃圾分类和文明知识,让身边的人拒绝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为海南生态环境做出努力。”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文昌市妇女联合会承办。(黄良策 唐斌)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