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万宁启动2020“全民健身日”活动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2020年08月10日 15: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8日下午,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自贸港建设”为主题的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万宁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海南省万宁市仁里河带状公园举行,万宁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驻万单位人员和体育运动爱好者等近百人现场参与,拉开了万宁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序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街舞《舞梦之魂》、武术表演、曳步舞《厉害了我的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演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杨志斌在致辞中表示,体育不仅是一种锻炼身体的方式,也是一种教育手段、生活方式、精神依托和财富载体,在提高人们生活质量、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丰富社会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有着独特的、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积极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健身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伟大浪潮中来。

 

  随后,杨志斌宣布2020年“全民健身日”万宁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最后还进行了5公里健跑和10公里竞技跑,近百名跑友以欢乐健康跑的方式庆祝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

 

  据了解,近年来,万宁市全民健身活动有了长足的发展,万宁市文化体育广场、长丰和大茂标准足球场等项目的建设加快推进,使万宁市体育设施建设逐年完善。万宁足球、万宁冲浪等竞技体育项目水平大幅提升,各种体育协会组织逐渐健全,参加体育锻炼的人群日益壮大,万宁市体育运动事业蓬勃发展,丰富了人们日益增长的文化健身需求,更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凝聚了“精气神”,增添了活力。 

  此次活动由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万宁市长跑协会协办。(梁振玮 唐斌)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