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建功自贸港 巾帼文明行”文昌市2020年“双创”社区宣讲活动走进文城镇南新社区

2020年08月04日 12: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由文昌市妇联、文城镇主办,共青团文昌市委、市孔子学会、文城镇南新社区协办的“建功自贸港 巾帼文明行”文昌市2020年“双创”社区宣讲活动在文城镇南新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设置"双创"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并准备了深受群众喜爱的手提环保袋、雨伞、围裙等奖品,以“抢答有礼”的方式对海南自贸港建设、“双创”知识、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等内容进行了宣传。 

  活动期间还穿插了节目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抢答声、欢乐声不绝于耳。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了居民对自贸港建设、"双创"等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现场的群众也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活动模式,学到了很多知识。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文昌市2020年“好家风好家训”国学进乡村(社区)讲座,并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梁坚磐为社区居民作“家庭建设在社会文明治理中的作用”为主题的讲座,聆听讲座的群众表示备受启发和教育。 

  文城镇南新社区计生员刘莉:“这次文昌市“双创”进社区活动来到了南新社区,不仅对社区居民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还为社区今后开展“双创”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王小芳 刘瑾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