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文昌市总工会持续开展2020年“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

2020年07月31日 13: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海南省文昌市持续高温,为了给奋斗在一线的建筑工人送去关怀,7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2020年“送清凉”维权关爱活动走进文昌气电项目工地为一线建筑工人送去150箱清凉饮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娇慧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李娇慧和市总工会的工作人员把一箱箱清凉降暑的饮品送到了建筑工人的手中,并向他们表达关怀与慰问,叮嘱他们在项目建设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工人们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为项目早日建成和投运作出更大贡献。 

  广东火电安装公司文昌项目机务负责人徐子山:“我们将继续发扬工人的优良传统,继续为电力建设事业创造更加辉煌的贡献。”(唐春霞 曾宪光 唐斌)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