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保亭举办2020年美术书法摄影文学优秀作品展 助力自贸港建设

2020年07月23日 12: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22日上午,“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暨“振兴乡村·醉美保亭”为主题的美术书法摄影文学优秀作品展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文化中心一楼展厅展出。现场258件作品集中展示,吸引了全县不少文艺工作者、爱好者和市民群众前来参观。

 

  现场分为文学、美术、书法、摄影四个展区。展出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同时融合了保亭少数民族特色以及历史文化,富有层次的展示保亭美丽独特的人文景观、历史发展变迁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气象,是保亭文学、美术、书法、摄影艺术创作的一次全新展示。 

 

  保亭县作家协会主席魏有恒介绍, 这些散文诗歌从各个方面展示了保亭乡村建设,是各行各业人员在助力自贸港建设和振兴乡村进程中所做的一些努力,作品展示了保亭的美好河山,也展示了农村人新面貌。 

  “我们用镜头记录保亭的历史发展和历史变迁,从各个角度反应了各行各业的变迁和成就。”保亭县摄影家协会主席陈玉林说。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作品共258件,其中评选出的优秀文学作品23篇、美术作品38件、书法作品29件、摄影作品17件。 

  通过举办展览旨在发扬文化精神,营造艺术氛围,充分展现保亭县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在“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活动中的文艺力量,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乡村振兴。(文宏武)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