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保亭举办2020年“人才政策学习周”专题培训班

2020年07月21日 13: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17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在县政务中心二楼举办2020年“人才政策学习周”培训班,各乡镇、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人才工作的副职领导和人才工作专员,县内各重点企业负责人才工作的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现场交流等方式进行,通过详细解读《关于支持海南开展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的实施方案》《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办法》等政策内容,让参训人员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当前的人才政策。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进一步扩大省、县人才政策的影响力和知晓度,营造更加浓厚的识才爱才敬才用才氛围。同时,调动全县人才工作者“学政策、用政策”的积极性,提高人才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能力。(陈芬芬 文宏武)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