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定安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

2020年07月14日 14: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13日,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定安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定安分会场仪式。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县政府副县长陈亮、颜永豪、符策、陈勇、王礼玲,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岑选师出席定安分会场开工仪式,并集中收看海口主会场开工实况直播

 

  李开文在仪式上指出,各部门要树立超常规推进投资思想,主动对标自贸港建设要求,全力推进项目谋划和建设,切实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定安担当;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合力推进重点项目实施,有条件提前完工的尽量提前完工,未开工项目要加快完善前期项目手续,争取提前开工;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将《定安县优化营商环境三十条》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营造政务服务高效、政企关系清明、法治环境优良的招商引资和投资建设良好氛围;要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切实策划储备一批符合定安发展实际和需要的重大产业项目,为招商引资打好前站。

 

  仪式上,李昌奋介绍了开工项目情况。此次定安参加集中开工仪式的项目为海南(定安)冰雪嘉年华项目,项目计划投资0.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是冰雪场馆主馆,包括斜坡道、魔毯、制冷、造雪、滑雪及雪上运动设备等。

 

  据悉,2018年11月以来,定安共有34个项目与全省同步开展了八批集中开工活动,今年上半年,定安上下齐心协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采取超常规举措推进项目投资,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自3月份至今连续4个月保持增速全省排名第一。(王丽云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