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保亭县政协主席王文平指导什玲镇基层协商民主议事工作

2020年07月09日 14: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8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政协主席王文平率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试点工作指导组到什玲镇,通过旁听什玲镇基层协商民主议事会第一次会议,指导基层协商民主议事工作。 

  议事会议在什玲镇民主协商会议室召开。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长效规范管理什玲镇商业街及农贸市场”与“发展乡村旅游,建设美丽乡村旅游公厕”两个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积极发表意见,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议题的解决意见和建议。

 

  指导组全程观摩,并在会后提出指导意见。王文平表示,此次议事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与会人员要正确认识开展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破解基层政协“两个薄弱”问题。要找准定位,注重融合和简约,切切实实助推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

 

  王文平强调,目前基层协商民主议事会仍属于探索阶段,各乡镇要在实践当中大胆创新,相互交流学习,完善基层协商民主议事工作的制度体系。要加强政策学习,深入到老百姓身边开展调研,了解老百姓所思所想,发现和精选老百姓关注的议题。要突出政协元素,立足政协职责定位主动开展工作,以政协的方式协助解决党委关注、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 

  海南省政协委员、保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文振雄,保亭县政协副主席、什玲镇党委书记周燕参加上述活动。(蔡光晟 文宏武)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