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召开客户经理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08日 13: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召开客户经理工作会议,通报客户经理今年以来各项业务发展情况,总结客户经理在业务发展过程中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措施,进一步加强客户经理团队建设。

  会上,个人金融部对客户经理今年以来各项业务发展情况进行通报、分析、总结,做得好的客户经理进行经验分享,一起为发展暂时落后的客户经理分析原因,出谋划策。

  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副行长刘程鹏肯定客户经理的工作及成效,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客户经理的定位,是全行最综合、最全面的业务团队,客户经理要迅速转变角色,适应岗位需要,充当业务营销发展的排头兵;二是要明确业务发展方向和目标,梳理工作流程,提升自身的综合营销能力和工作效率,推动业务全面发展;三是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同时要牢牢守住风险底线,严格遵守从业规程和各项业务制度,廉洁从业,严防各类风险事件。(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