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儋州市支行召开网点系统化转型启动会

2020年07月07日 12: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贯彻落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储银行总行网点系统化转型战略部署,全面推进海南省邮储银行网点系统化转型高质量发展。近日,邮储银行儋州市支行成功召开网点系统化转型启动会,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相关负责人、邮储银行儋州市支行行班子及相关部门人员参会。

  启动会上,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叶海花就做好网点系统化转型工作重大意义和全面推广工作作了部署。邮储银行儋州市支行行长吴雄表示,邮储银行儋州市支行高度重视此次系统化转型的导入工作,紧紧围绕转型核心目标,切实推进邮储银行儋州市支行网点系统化转型取得实效。随后,内训师林燕金就网点系统化转型理念进行再次宣贯,邮储银行儋州市支行营业部负责人汇报了网点转型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还对转型后网点人员绩效方案进行专题讲解和讨论。(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