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陵水县委书记、县长到陵水中学考点检查备考情况

2020年07月07日 12: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确保2020年高考有序顺利进行,做好各项保障工作,7月6日,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委书记符鸣,县长李锋深入陵水中学高考考点视察考务工作,详细了解高考各个环节准备部署情况,查看入校体温检测通道、发热应急考场、考务详细安排、交通运送保障、考生师生生活服务及考点周边环境整改等各项工作情况,尤其对考生入场测温环节及发热考生处置安排等保障工作给予高度关注。

 

  符鸣指出,要高标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全力确保应考尽考、不落一人,做到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 

  符鸣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把考场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部门协同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安全保障到位和服务管理到位;要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交通、治安、医疗、食品安全等服务工作,全力保障陵水县今年高考有序进行,尤其是结合今年高考改革情况,认真做好有关温馨提示,把温暖带给每位考生;同时,要加强学生的考前心理辅导工作,及时与学生和家长进行沟通交流、解疑释惑,让学生从容应考,应考尽考。 

  当天上午,李锋查看学校疫情防控和高考备考工作落实情况后,要求相关部门要统筹抓好有关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保障举措,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李锋指出,今年高考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高考,各有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司其职,形成通力协作,扎实做好各项高考备考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这根弦,把责任压得更严、工作措施抓得更细更实,充分做好做足各种应急预案,做到万无一失;要在高考期间全面落实各方面保障措施,强化食品安全和道路交通管理,为考生取得好成绩创造良好条件;要强化校园环境和周边环境的治安管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考生心理辅导工作,切实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副县长贾彬及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等陪同上述活动。(陵水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