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志愿者及时反应帮助戒毒人员

2020年07月06日 13: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4日上午,清脆的电话铃声响起,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会长、禁毒宣传志愿服务总队队长杜江拿起电话,电话另一头传来了急促声音:你好!杜会长,我是人民街道工作人员,我们街道有一名吸毒人员发生状况需要及时把他送去医院,但他住在五楼,家里只有他妻子一人,没办法扶下楼,需要帮助。 

  了解情况后,杜江立即在工作组发布信息,上午7时左右,禁毒志愿者柳关荣和张罗根早早骑上电动车赶赴现场帮忙。 

  到达现场后,2名志愿者迅速跑上五楼,为该名人员穿上衣服,由于该名人员行动不便,志愿者张罗根从五楼将其背下楼,由柳关荣同车将其送到医院。 

  据悉,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旗下的志愿禁毒宣传服务总队由杜江点将成立,该队伍成立得到省禁毒办大力支持,是一支联动于街道办、居委会以及禁毒、缉毒民警之间的民间队伍,队伍里的志愿者都能有一套自己讲述禁毒知识的方式,为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强)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