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积极推进绿色银行建设

2020年07月03日 13: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成功发放全省首笔PPP项目贷款497万元。该项目为琼海博鳌医疗旅游先行实验区PPP污水处理项目,邮储银行综合授信7470万元,将在一年内全额放款。

  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成为海南省水务集团固贷项目首家合作的商业银行。该项目的放款,标志着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绿色银行建设有效推进,为海南省自由贸易区(港)的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绿色金融支持。

  据悉,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不断丰富污染防治等绿色金融产品体系,通过推广绿色小额贷款、绿色消费、信贷工厂等产品和服务方式,不断提升电子替代率,大力发展绿色金融。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积极组织参与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主动倡导全员绿色办公和低碳生活,绿色银行建设成效逐渐显现。截至2020年5月底,邮储银行海口市分行绿色信贷余额1.63亿元,较年初增加0.19亿元,增速为11.66 %。(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