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文昌市高招办连发三个通告

2020年07月03日 13: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年7月7日至10日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时间,海南省文昌市共设置两个考点,分别在文昌中学和市华侨中学。为了确保考生有一个安静、舒适、安全的备考、应试和休息环境,维护考试工作的正常秩序,文昌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于7月1日和2日连发三个通告。(黄良策 唐斌)

  三个通稿内容如下:

  文昌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关于普通高考期间防止和减少噪声的通告

  一、7月5日18:00至7月10日18:00,文昌市市区居民住宿集中区、考生集中居住的酒店、考点及市实验高级中学、市田家炳中学、市孔子中学附近禁止:使用高音广播喇叭或其他造成噪声污染的音响器材(广场舞、巡游宣传等);机动车辆鸣喇叭;燃放烟花爆竹;其他产生噪声污染的活动。

  二、7月5日18:00至7月10日18:00,除抢修抢险外,严格控制在考点周边1000米范围内产生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包括拆除施工作业)和建筑物内装修作业,文城、清澜地区严禁开挖顶管作业。

  三、高考期间,各单位和个人应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的相关规定及本通告规定,积极配合有关管理部门做好噪声污染防治工作,严禁违法产生噪声干扰考生复习、考试和休息。

  四、各有关管理部门应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加大对环境噪声污染的执法监督管理力度,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对违反通告的单位和个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依法及时处理。

  欢迎广大市民及考生通过拨打12345热线进行监督举报。

  文昌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1日                

  文昌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关于普通高考期间进一步加强对高中学校校园封闭管理的通告

  一、从即日起至7月10日,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请勿进入高中校园;学生家长若确需进入高中校园,需经学校允许。

  二、从即日起至7月10日,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广大教职工、家属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禁在校园内接待访客,教职工应告知亲属好友暂停进校园来访。

  三、从即日起至7月10日,跟考务工作无关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如有其他工作,可在校园外安排,在高考期间请勿进入高中校园;市高招办各成员单位除高考期间要求值班、参加考务或者其他工作的人员以外,其他人员原则上禁止进入高中校园。

  四、所有进入高中校园开展工作的人员,须出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或市高招办的统一证件,进入车辆须有车辆通行证。同时要主动配合学校做好体温测量和来访登记,身体无异常者方可进入校园。

  五、从即日起至7月10日,文昌市五所高中学校要依照相关要求对一切来访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管控,对不听劝告、故意扰乱校园秩序的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从快从严处置。

  文昌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                

  文昌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关于2020年普通高考期间实施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一、管制范围

  禁鸣路段:7月7日至10日期间,文建路(三横路至谷鸿路段)、文中路、教育路、教育东路、霞洞路、文中二里、云逸路,车辆通行时禁止鸣喇叭。

  禁行路段:7月7日至10日每天上午08:00-12:00、下午14:00-18:00,教育路(文中二里至教育东路段)禁止通行;7月8日下午14:30-15:30,文建路(三横路至谷鸿路段)禁止通行。

  二、注意事项

  车辆驾驶人、行人应当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依法行驶,文明驾驶,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和执勤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行。

  文昌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