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乐东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03日 13: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7月1日上午,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县局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税收主业发展,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全面开展。本次活动由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平主持,全局80余名党员代表到场参加。

 

  在齐声合唱的国歌声中,本次“七一”系列活动拉开序幕。首先进行2019年度表彰大会,表彰在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45名同志,其中5名获得记三等功、40名获嘉奖。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边疆从三个方面作总结讲话:一、见贤思齐、对标先进、争创优秀;二、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创佳绩;三、示范带头、砥砺奋进、为自贸港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随后,边疆同志领誓,县局党委班子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紧握右拳,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过一次政治生日,感悟入党初心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在“七一”之际,乐东县税务局为县局40名于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干部职工过一场集体的“政治生日”,向他们送上生日贺卡,以过集体“政治生日”为契机,回忆入党初心,给每位党员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之钙,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在平凡的岗位努力工作,为党旗添光争彩。与会党员表示,入党多年,过这样一个难忘的、有仪式感的政治生日,仍是十分激动,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厚爱,将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赞一次“两优一先”,争做先锋表率 

  “政治生日”仪式后,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陈明豪宣读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乐东黎族自治县税务局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县局党委委员为27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优秀基层党组织”颁发了奖章及证书,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上一堂理论党课,学悟往昔未来 

  表彰大会结束后,边疆以此次表彰“两优一先”为契机,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党课。课上,边疆从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深刻认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大意义两大方面,与全体党员进行分享交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对党绝对忠诚。二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三是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开展党建工作专项问题整治。 

  在新时期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浪潮下,乐东县税务局将不断加强党性磨砺,税魂淬炼,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税务工作者的职责担当,不忘入党初心,牢记税务宗旨,努力开创新时期乐东税收工作新局面。(林东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