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呀诺达党支部荣获“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0年07月02日 15: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30日,海南省委两新组织工委在海口召开海南省两新组织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会上,呀诺达党支部荣获“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上,呀诺达党支部副书记王厚林同志作为党支部代表接受表彰,领取由中共海南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颁发的“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呀诺达党支部副书记王厚林(呀诺达供图)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呀诺达党支部迅速行动,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力。一是积极协调景区于1月25日主动发布闭园公告,扛起责任担当;二是景区闭园后,呀诺达党支部号召党员骨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景区实际制定《景区疫情防控预案》,发挥岗位优势,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为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和后勤保障;三是疫情缓解后,呀诺达党支部协助景区制定严格的《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指导景区实行“一人一进一测一扫码”制度,并免费向广大游客提供“呀诺达清瘟舒解饮”暖心康饮,实行无接触购票检票、游客限流、消毒防疫等多种举措。

 

疫情期间,景区值班工作人员对景区设备进行维护(呀诺达供图) 

  在疫情期间,呀诺达党支部还积极利用景区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及各大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强大动力,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强有力堡垒。同时,向员工传递战疫必胜的决心和旅游业恢复重振的信心,统筹协调利用疫情的“空窗期”全面复盘梳理,苦练内功,借助新技术、新媒体等手段保持旅游景区在缓慢复工期间的市场温度。如景区在疫情期间和恢复开园后,进一步完善更新景区内设施设备,升级打造研学游、森林康养等旅游产品,并与英盛网签订培训协议,引导员工练好“内功”,为景区恢复振兴储能蓄势。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呀诺达党支部还积极推进景区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一是致敬“最美逆行者”,积极推动景区成为最早一批倡导针对全国医务人员实行免票,并拓宽到医务人员家属的旅游景区;二是于2月24日协调景区向保亭县红十字会捐赠现金76万元,展现企业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三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汇集爱心捐款4656元。

 

呀诺达景区捐赠76万元助力保亭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呀诺达供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项荣誉的取得既是组织对呀诺达党支部工作的肯定和褒奖,也寄托着组织的殷切希望,呀诺达党支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坚决打好常态化下疫情防控攻坚战,在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伟大事业中贡献应有的力量。(郭振莹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