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儋州市支行助力退役军人创业

2020年07月01日 14: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万名老兵创业行动”暨创业推进会,邮储银行儋州市支行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儋州市老兵创业的难点、痛点在于资金短缺,很多老兵拥有创业的想法和技术,但缺乏资金支持,希望在政府贴息政策基础上,寻求金融机构的优惠政策支持。邮储银行儋州市支行副行长孙达旺表示,邮储银行作为一家国有商业银行,将全力协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儋州万名老兵创业工作。其次,介绍了邮储银行贷款优惠政策,对现场退役军人提出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据悉,邮储银行当前面向退役军人和家属发行发放“军人保障卡”银行卡,持卡人享有卡年费、短信通知费、账户管理费、网银UKEY工本费、ATM取款手续费、ATM转账手续费以及电子渠道转账汇款手续费等多项免手续费服务。除此之外,退役军人保障卡还享有邮储银行专属高收益理财产品及银行网点贵宾服务等。(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