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陵水开展“清洁家园 防蚊灭蚊”爱国卫生百日专项行动

2020年07月01日 14: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30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在县城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开展“清洁家园、防蚊灭蚊”夏秋季爱国卫生百日专项行动专题现场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县爱卫会副主任贾彬,县爱卫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椰林镇各村(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和专业消杀队伍参加主会场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扇子及宣传栏、宣传展板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防蚊灭蚊知识、居民家庭如何防制蚊虫以及外出旅行如何避免蚊虫叮咬等内容,号召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清洁家园 防蚊灭蚊”夏秋季爱国卫生百日专项行动,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掌握、人人动手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6月22日至9月30日,期间将持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清洁家园、防蚊灭蚊”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引导广大群众有效做好防蚊灭蚊工作,打造“洁、净、美”的人居环境。(陈冰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