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临高举办“一生心向党 建功自贸港“主题晚会庆七一

2020年07月01日 14: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29晚,一场由临高县委办党总支主办、临城镇头星村党支部协办的“一生心向党 建功自贸港——庆七一·颂党恩、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主题晚会在小城之春酒店三楼凤凰厅举行,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县委书记文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县委常委施向前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观看主题晚会。

 

  据了解,此次晚会由县委办各党员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有独唱、合唱、乐器演奏、演讲、朗诵、舞蹈,以及海南自贸港知识问答及抢答等环节。 

  当晚8时,晚会在全体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女声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以满怀深情和委婉动听的歌声颂党恩,记住党的恩情;《追求与奉献》以铿锵有力和富有激情的演讲,体现出党员在脱贫攻坚路上勇于奉献,坚守为广大群众谋幸福的初心和情怀,极大地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舞蹈《心在路上》、独唱《中国人》、男女声合唱《渔家庆丰谣》等节目,表达对党无限的忠诚与热爱,展现渔民出海丰收的喜悦画面,唱响了祖国好、社会主义好、中国共产党好的时代旋律。男声小组唱《真心英难》,诗歌朗诵《火种》《七月的天空》,吉它弹唱《爱我别走》,女声小组唱《祝福祖国》等节目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道路上,掌握好海南自贸港建设有关知识至关重要。在进行海南自贸港有关知识问答和抢答比赛环节中,县委办党总支每个党员都积极参与其中,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激烈又紧张,把晚会推向新的高潮。

  最后,晚会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张永花 王婧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