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万宁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4: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6月30日,海南省万宁市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市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以及县级融媒体中心新闻许可业务培训班的全体成员到国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六连岭烈士陵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烈士纪念碑前,参加主题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默哀、缅怀先烈,随后,全体党员在杨志斌的带领下,高举右拳,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绕圈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共同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初心使命,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入党初心,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六连岭革命根据地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六连岭革命根据地陈列馆A、B、C三个馆等红色主题教育,认真聆听了烈士们舍生忘死、浴血杀敌的英雄事迹,观看了战争中留存的实物、图片等文史资料,通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事例,一张张图片,重温了革命先烈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和不畏强暴的英雄气概,和琼崖纵队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奇迹,在“红色记忆”中,激活“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历史传统。

 

  在山根镇多扶村,市委宣传部还邀请了省委网信办行业党建处党建指导员冯丽霞和万宁市“抗疫英雄”张畅分别从如何把融媒体工作做好方面和分享战“疫”故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微党课,共话入党初心。 

  通过开展“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先辈光荣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出更好的融媒体产品,讲好万宁故事,为市融媒体中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陈小娜 卓行毅 唐斌)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