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文昌市支行开展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20年06月30日 14: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维护社会金融秩序,提高群众金融知识,增强防范意识,近日,邮储银行文昌支行积极配合中国人民银行文昌市支行及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开展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邮储银行文昌市支行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资料、咨询服务等多种宣传形式,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咨询。通过现场发放非法集资、反洗钱、电信诈骗折页进行宣传,并向群众详细介绍了“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对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帮助群众掌握假币识别技巧,向人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反洗钱、电信诈骗的危害,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防范犯罪的手法、方法,加强防范不法侵害,获得了群众的积极反响。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邮储银行文昌市支行发动乡镇网点到周边社区、菜市场分发折页,使得更多的群众学习到金融知识,提高防范能力,并在网点设立服务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方式、防范电信诈骗等日常生活中涉及到的金融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能够提高广大群众反假货币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还对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降低金融消费风险、维护金融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今后邮储银行文昌市支行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提高金融知识宣传成效,为营造和谐良好的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