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文昌市支行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再就业

2020年06月29日 15: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文昌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暨退役军人创业贷款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海南省文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文昌市支行签订了拥军优抚战略协议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文昌市支行现场与部分退役军人签订了创业贷款协议书,授信金额137万元。

  按照协议,邮储银行文昌市支行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充分发挥邮政金融网络优势,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退役金代发与管理、单位账户管理、资金结算、现金管理、贷款融资等服务,为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包括开通绿色通道并提供免收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跨行转账费、贴息担保贷款等个性化专属金融优惠服务。

  邮储银行文昌市支行行长王积表示,与文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共同为退役军人服务,既是该行响应文昌市委市政府双拥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该行普惠金融的重要内容。邮储银行文昌市支行将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渠道优势、深耕小额贷款专而精的能力优势,更好地落实拥军优抚战略合作。

  邮储银行文昌市支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战略定位,植根于文昌农业、商业,聚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结合市场及行业特点,创新再就业担保贴息贷款、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农户小额贴息贷款等产品,为农民生产、再就业群体创业及涉农行业给予资金帮助,近两年累计投放涉农类贷款超8.6亿元,再就业贷款5273万元。随着本次签约仪式的圆满落幕,邮储银行文昌市支行将发挥邮储金融服务“延伸至城乡最后一公里”的特色,结合区域实际,探索文昌市新时代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子,不断推出更多更好惠及优抚对象的金融服务,为文昌市双拥工作贡献邮储一份力量。(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