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儋州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月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15: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让广大存款客户进一步了解我国存款保险制度,普及存款保险知识,近日,邮储银行儋州市支行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儋州市支行充分发挥网点阵地宣传优势,在各营业网点门前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宣传语,向广大群众宣传存款保险制度实施意义,让存款保险制度在保障存款人权益、化解区域金融风险、优化金融生态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

  网点营业厅摆放宣传手册,大堂经理为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存款保险有关政策并答疑,“什么是存款保险”“保障范围是什么”“什么情况下进行偿付”等问题。活动发放宣传手册约200多份,同时利用微信朋友圈、厅堂多媒体电视等多种方式推广存款保险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维护了儋州金融秩序的稳定发展。(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