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金晖”杯摄影大赛开赛

2020年06月28日 15: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23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首届“金晖”杯老年摄影大赛正式开赛。海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吴建华、张波,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符德勇及省内30余名摄影爱好者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届摄影大赛主题为“金辉映夕阳,‘邮’爱满人间”,年满50周岁(含)以上的摄影爱好者均可免费参与,每人最多上传两幅作品,投稿时间为6月15日至7月31日。作品围绕“爱生活”“爱健康”“爱时尚”三个方面,重点体现温馨有爱、积极向上主题,发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正能量。

  上午9时许,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聚集了30余名摄影爱好者。启动仪式还未开始,场面已经热闹非凡,齐聚一堂的摄影爱好者们在现场交流摄影经验,不约而同地举起了手中的相机,争先恐后地将现场的精彩时刻记录下来。“我今年刚退休,利用空闲时间学习摄影,也因为摄影认识了许多朋友。这是第一次参加摄影比赛,我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市民张先生说。

  启动仪式上,符德勇指出,本次大赛旨在充分发挥中老年摄影师的专业水平,带动海南省分行客户中的摄影爱好者,创作更多记录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精彩画面,弘扬中国梦,传递正能量。

  “摄影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生活和责任。”吴建华表示,本次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举办的“金晖”杯中老年摄影大赛从创意和组织上都独具特色,是海南省金融机构组织的一次高端赛事,每一位摄影人要善于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主旋律中汲取能量,以作品彰显改革理念、展示创新气魄。今后,海南省摄影家协会将下大力气,帮助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做好大赛梳理创作思路、提升创作水准、推广创作成果,展现海南自贸港建设新风貌。

  启动仪式结束后,张波在现场为摄影爱好者们进行了摄影专业技术培训。会上,他分享了个人累积多年的摄影经验,向大家讲解摄影技巧。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 (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