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儋州市支行召开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启动会

2020年06月28日 15: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邮政储蓄银行儋州市支行召开2020年“知敬畏、守底线”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启动会。邮政公司儋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邮储银行员工及邮政分公司共90余人参会。

  开展“知敬畏、守底线”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目的是以案说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教育银行机构从业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植守法合规文化,净化行业生态,全力以赴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

  启动会后,邮储银行儋州市支行将结合本行实际,以“五个一”活动作为警示教育的开端,后续召开一堂主要负责人授课的案件警示教育讲座,进行一次员工家访,接受一次法制教育,开展一次案件风险专项排查,举办一季合规文化活动。(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