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澄迈县支行开展爱心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8日 15: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响应澄迈县委县政府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活动倡议,帮助贫困户实现增收,解决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难题,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近日,邮储银行澄迈县支行联合定点扶贫村龙坡村委会开展爱心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澄迈县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龙坡村委会进行爱心消费认购。

  活动现场,扶贫户纷纷拿出自己种养殖的鸡、鸭、韭菜、豆角、地瓜叶、鸡蛋、酸菜等农产品,等待大家前来认购。“我的豆角都是自己种的,吃得放心!”一贫困户向前来购买的职工介绍说。卖得开心,买得放心,很快扶贫产品就被抢购一空。该行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营造了人人参与的积极氛围,掀起了活动热潮。

  通过“以购代捐”消费扶贫方式,既能帮助贫困户解决“卖难”问题,又能使消费者满足购物需求、享用放心农产品、履行社会责任,一举多得。邮储银行澄迈县支行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以后将继续发扬消费扶贫,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为全县脱贫攻坚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促进作用。(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